首頁
1
維修記事2

強風造成玻璃門變形

由於台中高小姐平日工作繁忙,聯繫我們晚上拜訪家中頂樓修鋁門窗

說明門窗經過上次梅姬強颱鋁框已經變形無法使用

 

現場勘查後評估

台中高小姐住家透天厝頂樓鋁門嚴重變形隨時有倒塌危險

 

評估現場幾項問題 :

  1. 門窗面對剛好有路直沖,風壓相對很強。
  2. 落地玻璃門單片高過7.5呎、寬3呎多。
  3. 玻璃使用 5 mm 一般反射玻璃。
  4. 強風時鋁門未確實緊閉。

雖然順利處理完還是建議一般住家單一片玻璃如果預算上規劃使用 5 mm 玻璃盡量不要超過7呎高,玻璃面積大迎風面也大,設計開天的氣窗中間使用厚實橫料支撐。更應該考慮使用強化玻璃或是厚度 8 mm 以上避免玻璃破裂發生危險,強化玻璃是一般玻璃強度4至5倍,甚至同樣 5 mm 強化玻璃比 5 mm 一般玻璃能阻擋一倍以上強風。

然而強風來時會有順風壓與逆風壓交錯發生,應該住家所有門窗緊閉避免對流產生。

橫拉門窗留意平常玻璃門推拉是否有異響,並觀察鋁門上方至少應該重疊鋁外框 2分,因為玻璃門輪行駛在下方軌道上支撐玻璃門片,落地門輪年久失修脆化或是繡蝕皆會影響門片高度。不可不慎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台中專業修理門窗 § 佳新企業社 §

☎0963829598 簡 r (大台中)

營業時間: AM 08:30 ~ PM 8:00 全年無休服務不間斷

( 台中 含 ✩ 中區 ✩ 東區 ✩ 西區 ✩ 南區 ✩ 北區 ✩ 西屯區 ✩ 南屯區 ✩ 北屯區 ✩ 豐原區 ✩ 東勢區 ✩ 大甲區 ✩ 清水區 ✩ 沙鹿區 ✩ 梧棲區 ✩ 神岡區 ✩ 后里區 ✩ 大雅區 ✩ 潭子區 ✩ 新社區 ✩ 石岡區 ✩ 外埔區 ✩ 大安區 ✩ 烏日區 ✩ 大肚區 ✩ 龍井區 ✩ 霧峰區 ✩ 太平區 ✩ 大里區 ✩ 和平區 )

 

 

#換玻璃 #修鋁門窗 #鋁窗維修 #鋁門窗 #修理門窗 #修玻璃 #修玻璃門 #門窗修理 #修玻璃窗 #修理窗戶 #維修門窗 #鋁門窗輪子更換 #裝玻璃